Chinese Baptist Church of New Orleans 新奥尔良华人浸信会 - 紐奧良華人浸信會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22

粵語團契 Cantonese Fellowship

周日晚 (每月一次)                                                  教會
Sundays (Once a Month)                                    Church
5:30 pm
 
Contact: Br. Chiu, Shungkwok        

2019 Fellowship 

  【主恩情無限】  
Eternal Grace of the Lord
11-24-16 感恩節 Thanksgiving
     
 
福音粵曲-- 主恩情無限 (粵曲: 鳳閣恩仇未了情; 調寄: 明月千里寄相思)

(甲) 孤身似落雁、 遍歷了風雨縱橫、 俗世垂白眼、 人情淡、 全為了私心意念傷害充斥滿世間。
(乙) 垂淚慨嘆、 有幾人, 願意真心相關 見憂患、 情就冷、 像隔千山、 悲呼喊、 愁懷淚暗彈。

(甲) 主釋我疑幻、 似父愛真摯關懷、 令我愁盡散、 情無限、 神為我解憂患、 感主恩親臨我心間。
(乙) 雲霧已漸散, 讚主父神、大愛充斥于世間, 捨身降下、 嘗十架、 讓愛子肩擔、 恩深厚義欲報難。

(朗誦; 約翰福音 3章16節)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甲) 一生已認定你是我主我王萬世傳頌讚。
(乙) 南來雁曾歷劫風霜患難千拜謝主恩情永相關。

(甲) 情盡愛盼勸君莫愁, 罪已基督肩擔救君脫難猶未晚父盼子歸返 一生暢聚樂滿還。
(乙) 花香常漫吐艷似呵氣香蘭父愛瀰漫散。

(甲) 情無限如日照真光多燦爛得救贖主恩憐永不減。
(合) 齊共唱讚我主父神大愛施恩千世間去災劫難情共挽讓愛火相攀宣主愛同攜萬里行!   
 
 

 【情留十架濃】 

Passion on the Cross
11-24-11 感恩節 Thanksgiving
     
      

愛是不保留

Unreserved Love
12-19-09
     
 

【谷中百合花】最知心的朋友至好朋友就是耶穌人人都應該知道】Medley
08-23-09
     
 

 
2008  聖誕節特別聚會 Christmas Special Celebration 

                     
 
 
2007 感恩節晚會 福音粵曲